經過一番折騰, 妮新買的相機終於可以用了~(雖然傻瓜到不行的相機..還是不大會使用 ...= =|||)

星期日喜滋滋的拿著新買的相機,想說可以幫娃娃們拍個好一點的照片了..沒想到

運氣怎麼那麼好~哇咧 .有亮點..唉! 星期二再拿去換唄~

本來想說已換新的囉,不會有問題了唄,亮點也有特別去注意..ok才拎新換的回家壓..

怎麼好運持續不斷的來...星期三把相機拿出來試拍..我的媽壓!

螢幕右下方有一點黑黑的東東..鏡頭不乾淨..二話不說~我再換!!

終於..換了二次後^^ 應該是沒問題囉~可以開心的替娃娃拍照了咧~

妮的技術果真是有待加很強...什麼光圈.什麼as值..什麼感光度..蝦米do蝦米..一頭霧水..只好亂亂拍了.

豬小弟卷卷尾..終於完成了(忘記拍了..)

第一次用這種毛襪做娃娃, 感覺比用一般的棉襪還讚捏, 觸感真好 ^^

真不知哪裡還買的到這種材質的襪襪...妮現在得了襪子狂敗症,

每到一處地方, 有襪子的地方  妮絕對不放過! 狂買!狂敗! (做襪子娃娃做上癮了..)

人家買襪子都嘛是買來穿的..對於不愛穿襪襪的妮來說..

買襪子.卻是用來做娃娃用的..呵呵呵!

逛到襪子店..看到每一雙襪子..腦海中都會浮現..這個花色可以做什麼東東..那個花色可以幹嘛..

真的是買到瘋了( 上次去美華泰.沒多久的時間..敗襪子敗了快一千塊..結帳時差點沒傻眼..)

 

下面這隻羊..花了妮四個小時的時間..(吼~好久捏...不過倒沒不織布熊熊來的久倒是)

做法說麻煩不麻煩~說不麻煩又很麻煩~

妮的老弟..看著小咩咩,一臉疑惑的問..這是什麼東東..

不要先告訴我!我猜猜!"熊?!"  "牛?!"..聽到老弟這些答案...真想頭殼給他巴落去..

有那麼糟糕嗎>"<  不像到這種地步哦!嗚....

不管他..至少我縫出來後..心情上是開心的~^^~

小咩咩這個禮拜會把它擺到格子鋪去吧!我會想念你的!

注意看!我頭上的是羊角!! 不是牛角哦!!我沒有穿鼻環啦!

 ~我是Mr.羊咩咩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♪(´ε` ) 妮 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